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技巧心得

考前提分的秘诀:60+份证券从业资料已备好!

作者:233网校 2019-04-22 08:23:00

2019年证券从业一年举行多次考试,考试难度一般,但也不可轻敌。对于零基础或者基础薄弱的考生来说,还是需要去一步一个脚印的复习,把基础打好。

你是否感觉迷茫,复习不知何处下手?

随着考试临近,你是否不会总结重难点?

你是否要临时抱佛脚,记考点、刷试题?

你是否急需真题,检测复习效果?

…………

别着急,来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料包(http://m.wx.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9)领取吧!包括真题汇编、考试技巧、高频考题、数字归纳、表格总结、冲刺试卷、模考大赛试卷、大纲变动等等内容,目前已经有60+的资料了!

资料包资料还将不定时更新,还不快来领取它!识别下图二维码进入资料包页面,即可下载大批资料啦!

证券从业资料包宣传图.png

证券从业资料包下载常见问题:

1、没有下载币怎么办?

答:邀请朋友点赞即可获得下载币,每天每个朋友可点赞一次。1个赞=1个下载币,每份资料均需要消耗对应的下载币,也可积满下载币下载当前批次全部资料!

建议你转发到微信群、QQ群,下载币获取更快哦!

小tips:购课了的付费用户一次性赠送500下载币,想下哪个资料点哪个。

2、怎么批量下载资料?

答:资料包里的资料按照主题分了批次。在APP里下载仅下载当次资料,扣单个资料的下载币。积满30个下载币,可一键获取当前批次多份资料。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料包

3、我下载的资料保存在哪里了?

答:网页版直接下载可能导致无法保存易丢失;去233网校APP端下载可保存到【我的资料】里。

除了下载资料包,233网校APP还可以看资讯、听课、看考点,做题,它是全程陪伴您的备考神器。

下载233网校APP听课做题很方便

4、233网校APP里的资料包在哪里?

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选择“资料下载”;或者打开233网校APP—我的—我的资料包里查看。


查看证券从业资料包合集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复习推荐

备考2019年证券从业,233网校APP就够了

【临考必看】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社区资料下载贴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