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天津安全工程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6-24 08:42:00

根据天津人事考试网《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等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老考生”不再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报名后缴费完成报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老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均在2018年9月3日9:00至6日16:00进行缴费。 

根据津发改价费[2016]125号文件精神,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客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56元,主观题考务费每人每科60元。 

如果网上支付费用完毕,但未返回交费成功确认信息,请先查询交费结果,同时查询银行卡余额。如未扣款,可重新进行网上支付;如已扣款,请于次日再上网查询交费结果,如还显示未缴费请在当日内(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打印出网上银行电子回单到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查询,否则不能参加考试,后果自负。 

考生如需开具考务费发票,请于2018年9月17日至21日(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持下载打印的《考试报名表》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服务大厅领取,过期不再办理。 

报考关注:

各省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及材料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需要社保地区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四年内无限制自由学习,零基础锁分全科通关方案,报课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