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宿迁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8月20日

来源: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 2018-08-06 08:50:00

根据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

宿迁市考区新报考者,须在报名网站上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并按规定于8月20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5∶00)将有关报考材料送至宿迁市考试鉴定中心接受资格审核,地点:宿迁市湖滨新区三峰路(原紫薇大道17号)办公楼一楼东大厅。 

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凡在网报档案库中存在档案信息的为老考生,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外省转入考生视同新考生。 

新报考人员应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在单位意见栏里填上“该同志从事××工作××年); 

2、相应的学历证明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居民身份证(或军官证)及复印件; 

4、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新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予退回。 

本项考试结束后,经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试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对于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中包含的报考人员,网上报名时须按要求填写相应报名信息,网上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报名,不再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审核。 

点击进入>>2018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7日至8月20日开通

通知汇总2018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各地市)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