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无锡安全工程师报名审核时间8月20日至21日

来源:无锡人事考试网 2018-08-07 10:50:00

根据无锡人事考试网《关于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获悉,实行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原则上只有在无锡工作的专业人员方可在锡报考。各单位要采取措施,严格审核报名材料,防范团伙考试作弊行为。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先审核后缴费的组织方式,新考生现场审核通过后上网缴费。老考生不需要现场审核,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

新考生现场审核时间8月20日—8月21日

新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将有关材料送到指定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清单如下: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单位意见栏须如实填写 “该同志从事安全生产相关业务工作已满XX年,同意报考”,并加盖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须正反两面复印)。 

3.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以后学历报考的人员,现场审核时,前后学历的原件及复印件均需提供)。免试部分科目人员还须提供高级技术资格证书及复印件。 

4.如需委托办理资格审核等事项须出具授权委托书。 

现场资格审核结束后,审核部门将通过社保数据进行核查。对报考人员填报单位不实的,经确认后将取消其考试资格,所支付报名费用将不予退回。 

各审核点地址及审核时间

审核点

机构名称

审核地址

现场审核时间

电话

无锡市区

市人事考试中心

广瑞路2号市人力资源市场主楼1楼大厅41号窗口前

9:00-11:15;

14:00-16:30

12333

85740575

江阴市

江阴市人社局

江阴市长江路141号

3楼303室

8:30-11:00;

14:00-16:30

86711103

 

宜兴市

宜兴市人社局

教育西路1号6号楼305室

8:30-11:00;

14:00-16:30

87952891

锡山区

锡山区人社局

锡山区东亭二泉中路139号1709室

9:00-11:15

14:00-16:30

88703240

惠山区

惠山区人社局

文惠路8号7512办公室

9:00-11:15

14:00-16:30

83598171

报考人员应对照报考条件认真检查报考资格,如网上支付成功后,在审核中被查出不具备报考条件而被取消报考资格者,所支付费用将不予退回。

各审核点在审核报名材料时都应认真审核原件,对按要求提供的复印件,审核人必须在确认审核无误后加盖审核印章。凡未按要求加盖审核印章的材料,一律视为无效材料。各审核点于8月23日前将新考生的报名材料按报考级别分类报送市人事考试中心,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会同省安监局对报名资格进行终审。

点击进入>>2018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入口8月7日至8月20日开通

通知汇总2018年江苏安全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各地市)

有效备战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全面解析教材考点,分专业指导,攻破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官方教材+案例专项+考前直播+2套临考锁分,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