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后需面对的四种选择

来源:233网校 2018-01-08 08:18:00

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于1月5月公布点击进入>>2017年安全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你有木有很激动呢?激动之外成绩公布后你将面临以下四种选择,你做好准备了吗? 

【情况一:恭喜你,通过考试】

2017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查到分数后,惊喜的发现考试通过了!这么久的努力终于有了结果!接下来可以好好规划下明年的工作和生活了。

选择一:继续考证

如果你已经取得了安全工程师证书,按照一般考生的计划,明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考造价工程师或一级建造师,这两个证书也都是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当然前提是自己需要这个证书。参与投票>>一起来聊聊接下来计划考什么?

选择二:不再考证

取得一个证书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跟精力,在考证的过程中,你可能会失去很多玩乐、休息的时间,如果你在2018年不打算再考其他证书,在拿到安全工程师证书后,如果有好的机会,可以换一份工作,在工作上花费更大的精力。

【情况二:很遗憾,考试没通过】

选择一:不放弃

也许你考了一年、也许你考了两年了、也许你考了……但我相信,总有一天这本安全工程师证书会是你的,考不过的原因无非就是一个,知识掌握不够全面,说明你还有学习的空间,当每一本教材都学透了,理解透了,那就没有考不过的证书。2018年全力以赴,告诉自己这一次一定要考过。

安全工程师查分钜惠,6.8折抢课,低至272元!讲师解读改革新政策,送官方教材!

选择二:放弃再考

考安全工程师证书是为了更好的发展,但考取证书不是发展的唯一途径,此路不通的时候,也要学会放弃,无论你是去考其他证书还是不再考,总会找到一条属于你的路。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