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成绩查询

有希望!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降分有先例!

作者:233网校 2019-01-18 09:15:00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一直未公布,很多考生都在问,是否会降分?小编查询历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有了一个大发现!

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从2004年开考以来,合格标准并不是一直是60分的及格线,2005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就降分了!

先围观一下2005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image.png

那么,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有降分的原因吗?当然有!

考生反映超纲试题太多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中管理和技术两科的超纲题太多,并没有按照2011版的大纲来命题,很多试题考点均是2018版大纲的要求,但是2018版新大纲并没有正式发布,只有征求意见稿,根据人考中心函(2018)37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文件,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沿用2011版教材和大纲,但实际命题中,很多内容超出了此大纲,而是2018版大纲要求的内容。超纲范围偏出了正常范围,影响了各位考生的考试效果。

中国人事考试网目前暂未公布合格标准,而同一天查分的造价工程师合格标准已于1月10日公布合格标准,不知道是否在考虑降分呢?【热议:今年合格标准会降吗?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