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十大招,逆袭学霸

来源:233网校 2018-09-04 09:48:00

2018年注册安全工程师考试于10月27日、28日开考,对于很多考生尤其是学渣来说每人都还是有着一颗想要逆袭的心!本文给考生们整理了几点建议,帮你逆袭考试!

1.坚持每天学习,并且是固定的大段的时间。比如每天晚上的8:00——11:00,周末的早9:00——晚5:00。 

2. 珍惜每天碎片化的时间,抓紧时间学习,吃饭的时间,午休的时间等等。 

3. 有侧重点的学习,并非在所有的考点都花费大量的时间,非考点的内容可以适当的了解即可。 

4. 遇到问题及时解决,不留存到以后,在备考过程中遇到难解的问题,或是在辅导书上找解决办法,或是到在线网站上向备考群内学霸请教。 

5. 时间紧张,适当的放弃自己没有把握或没来得及复习的科目。比如报考了全科,如果此时还有很多消防知识点没有学的话,就可以适当放弃案例分析,把多数的精力和时间都放在其他科目上。 

6. 学习时在一个有学习氛围的环境,或者是比较适合学习的地方。不要在卧室或者是在床上看书,这样不仅容易困倦,也容易分心。 

7. 放松自己的心态,职业考试不是一下就能学会的,要一点一点的来,量的积累才能够达到质的飞跃。累了就去休息一会儿,不要勉强自己看书,在精神高度集中的情况下才能更好的学习。 

8. 除了制定严谨的学习计划外,也要做好考试各个时间段的准备工作,比如准考证打印、考场附近的住宿、交通、证件等等。 

9. 做笔记时不要太复杂,也不要在一开始学习时就记笔记,因为有很多你目前不懂的内容,在后续的学习中能够掌握透彻。建议在第二遍阅读教材时记笔记,通过第一遍的学习能够掌握自己的薄弱点,这样笔记能够更有侧重性。 

10. 实在不理解的公式或是分录,就先干脆背下来,其实在记忆过程也是理解的过程,在后续的做题当中,反复用到也能够加深对其的理解。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