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技巧心得

2019年安全工程师考试备考之路,这些筹码你有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2-05 08:55:00

都说,安全工程师考试就像是一场赌局,在这场赌局中,运气的成分可能只占5%,而实力却占据95%。想赢就看你有多少筹码?本文为大家整理了2019年安全工程师备考的一些必备筹码,快来看看吧!趁早备考,讲师精编阶段性学习计划>>

筹码一:时间 

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大量的记忆内容,时间筹码便成了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筹码,看似简单,其实大多数考生都输在了这里! 

班要上,家要顾,聚会不能推,懒觉不能少……请问:复习时间在哪里? 

以上是大部分考生都会遇到的问题,因为各种拖延而错失了时间筹码。等到了考前再开始复习,在这场赌局中你已经没有优势了。没时间备考,凭什么在这场本来就胜数不大的赌局中赌赢? 

筹码二:专业 

专业强弱是与时间多少成反比关系,你的专业越强,花费的复习时间可能就越短,反之,如果筹码一:时间 

安全工程师考试有大量的记忆内容,时间筹码便成了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筹码,看似简单,其实大多数考生都输在了这里!

筹码二:专业 

专业强弱是与时间多少成反比关系,你的专业越强,花费的复习时间可能就越短,反之,如果你只是个外行人来考安工,你花费的时间可能就是别人的两倍甚至更多。 

对于已有的专业知识,在准备考试这一刻,都是确定的,专业较好的学习起来可能会比较容易。专业差的就只有通过时间,通过努力让自己的不专业慢慢变得专业。 

筹码三:金钱 

时间、专业、金钱,这三者是相互联系的。 

时间够多、专业够强,可以节约金钱。花费金钱,同样也可以节约时间成本来弥补专业上的不足。 

确定性消费: 

①报名费用:参加安工考试的考生都需要支付相应的报名费用。 

②购买一套正版最新教材:这是必须要付出的成本,理由很简单,避免出现错误或过期的内容影响复习。 

选择性消费: 

这里的消费指的是购买线上课程或是报线下的辅导班进行系统学习,从而达到少走弯路,节约时间成本的目的,同时还能加强考生的备考信心。 

想跟小伙伴们说,当你决定了要考,注意树立一次过的决心和信心。因为考试很磨人,不强势搞定它,它就慢慢消耗你,直至你绝望抓狂。 

做好牺牲各种娱乐,休闲时间的准备。 

做好和各种花花世界的诱惑进行抗争的准备。 

做好对枯燥的学习坚持到底的准备。 

把“想要通过”变成“一定要通过”!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