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 > 报考指导 > 考试报名

2018年安全工程师报名如何区分新老考生?

来源:233网校 2018-04-13 09:58:00

2018年安全工程师考试报名于8月开始,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各省报名考务通知、报名事项等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报考动态!2018报名指导>>

按照规定,安全工程师考试一般是新考生需要参加资格审核,老考生不需要参加资格审核,那么如何区分新老考生?

安全工程师报名:新考生(具体以当地报名文件为准)

①第一次参加安全工程师考试,网报档案库中不存在档案信息的,一律按新考生处理。

②从外省转入考生视同新考生,有效期内考试成绩保留,需进行资格审核。

安全工程师报名:老考生(具体以当地报名文件为准)

①报考级别为考全科或免二科的“老考生”是指成功报考过2017年度或2015年度安全工程师资格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同样的地区)且报考级别不变的人员。全国统一报名系统档案库仅包含成绩有效期内报考人员档案信息。

②老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即完成报名,无需再进行现场资格审查。

相关阅读

添加安全工程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