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6年新疆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6-08-31 08:54:00
导读: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须进行资格审查,审核材料及注意事项如下。各位考生在紧张的备考中,务必掌握2016一级消防新教材90%必考点>>

  新疆2016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资格审核须知

  根据《关于做好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6年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人员须进行资格审核。报考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的考生需进行资格审查。应试人员应登录报名系统打印《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单位审核、盖章后到各地、州、市消防支队指定地点办理资格审查手续。考生携带审核通过的报名表到各地、州、市人事局考试中心进行确认,确认后,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逾期未办理资格审核、网上缴费的,视作放弃。

  新疆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生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携带的报名材料如下:【新手如何备考效率更高?点击查看>>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单位审核盖章后的《2016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一式两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工作年限证明;申请免试部分科目的应试人员还须提供聘任文件(证书)或者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各地要严格进行报名审核工作,妥善保管应试人员报名材料备查。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