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2017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09-01 08:29:00
导读:2017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2017年9月1日开通。点击看2017一级消防3科核心考点梳理>>

2017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考务工作通知发布,2017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注册、预报名、单位初审、网上缴费,考后复审的方式。

2017年湖南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将于9月1日开通!考生须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注册。并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

2017年湖南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入口(9月1日开通)

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须在上述报名时间内,登录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点击“网上报名”中的“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进行注册。

2、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在未确认缴费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3、缴费成功后,请点击“报名完成”,并及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此表在考试合格后资格审查和存档时必用),请务必妥善保管。报名截止后报名系统不再提供下载和打印。

热点:49天拿下综合能力|实务56天通关|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