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考试报名

北京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233网校 2017-08-23 08:26:00
导读:2017年北京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考人员按照“老考生”和“新考生”两类人员管理,详情如下:2017一级消防备考,名师教你如何灵活记忆?点击查看>>

据北京人事考试网《2017年北京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北京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北京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北京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新考生VS老考生

考试报名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5849/examfront,以下简称“网报平台”)进行。报考人员按照“老考生”和“新考生”两类人员管理。“老考生”是指在北京地区成功报考过2015年度或2016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最后一次报考须在北京地区)且级别不变的人员,其余视为“新考生”。

老考生”须于2017年8月23日至9月8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直接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报名注意事项

时间安排

报名安排

具体要求

2017年8月23日- 8月31日

网上填报信息

登录网报平台,注册信息、上传照片、填写并提交报名信息。

打印报名表

单位审核盖章

1.使用A4纸打印《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

2.报考人员在《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

3.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2017年8月30日-9月1日

现场资格审核

1.报考人员持相关材料到《2017年度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资格审核点》(见附件2)之一,按规定时间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2017年8月31日-9月8日

网上缴费

通过审核的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推荐:2017年一级消防报考100问及条件解读|报考流程解析

2017一级消防火热报名中,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