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技巧

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怎么学效率更高

来源:233网校 2016-08-23 09:23:00

  问: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新手怎么学效率更高?

  答:想要更有效地备战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首先当然要了解命题思路、出题方向。那么,2015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最大的特点就是全面性:从燃烧条件、爆炸基础知识,防火构建设置要求、建筑防火间距、防火分区、防烟分区、特殊场合的防火措施,到自动消防设施的基本组成、设计参数、安装调、检测验收、维护管理、消防设施管理、演练等等,绝对和实践密切联系,而非纸上谈兵,都全部有考点。每个考点都对实际有很大的指导意义,也就是说,比较注重实操性。2016年极有可能增加这方面考试内容。

  并且,这些都是需要全面理解、记忆完整才可以通过考试。精讲班课程的内容就是按照这个基础配套设置,以便帮助考生更扎实地掌握考点。有很多人想放弃精讲班的课程,了解2015年考情的人都知道,那是万万不能的,即使有一定的消防基础和消防经验,不去记忆,也很难通过考试。

  你不信?看看过来人怎么说:

  “考生X:有消防经验的好过点,出题的人明显是向专门搞消防的人员倾斜,原来公安部的考试是如此不一样的啊!公安部真不同于××部啊。”

  网校精讲班课程

  班次针对零基础考生,授课内容根据最新考试规范、结合考试教材对各章节的具体内容和例题详细精讲,以通晓消防基础知识、掌握建筑防火、消防设备、系统设计、构造、流程、检测、等原理知识;强化理解记忆相关法律法规。但我们建议有基础的考生也能从这个阶段开始复习,增加高分通过的机会。网校的黄明峰老师是建筑行业专家,长期从事建筑专业教育工作,教学经验丰富,重点突出,善于去粗取精,理清考试的脉络。尤以对考题有精准把握而广受学员好评。>>点击试听精讲班课程

  因为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重实践,又重视理论的归纳总结,升华。所以要全面掌握实际工作过。否则想考试通过会很困难。这就注定了想简单通过考试几乎不可能,所以含金量高。

  233网校通过对100名参考15年消防考试的考生调查得出:

  (1)15年消防考试出题的人明显向专门搞消防的人员倾斜,有消防经验的考生更容易通过考试。

  (2)15年消防考试中试题教材内容都涉及到新规范的内容,而大多数学员吐槽规范内容繁多,很难记忆理解。

  (3)所以233网校在2016年新开设“实操班”和“三大规范班” 两大班级,弥补考生现场经验不足及帮助考生更好的理解教材和消防法规。

  实操班对消防相关实践中的视频案例,进行归纳讲解,以便考生加深知识点的理解记忆,弥补现场经验不足,同时采用图文教学,突破消防案例难题,稳抓30%涉及实操的分值。>>点击试听实操班课程

  三大规范班开设《建规》《水规》《火规》三部法规的讲解,主要是消防法规规范讲解,解决学员对新规范不了解的难题,方便考生更好的理解教材,归纳总结考点。>>点击试听规范班课程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