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下个233网校APP,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抢先拿!

来源:233网校 2017-05-26 11:05:00

话说去年4月开始各地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陆续开始,到了5月更是证书满天飞的节奏,仿佛大家除了备考就是拿证!然而,今年眼看着大半年快过去了,连一建、勘查设计证书都到手了,一级消防却只有一个绍兴可以领证!(表示很无奈……)

为了快速把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回家,您还在天天刷着官网,痴痴等着?OUT啦!

有一款神器可以让您把时间花在更重要的事情上,同时,还能让您抢先了解一级消防工程师拿证时间、地点,甚至需要准备的材料!

下载233网校APP,随时随地掌握第一手资讯

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app除了掌握最新考试资讯,它还可以是这样:

答疑神器-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十万个为什么?即问即答!

刷题神器-一级消防工程师章节习题、历年真题、模拟套题,从知识点到考试原题到估分测试,想怎么刷就怎么刷!

听课神器-随时随地听课、学习,小时间大利用!(还有每日一课免费听哦~)

您还等什么呢?扫码关注233网校一级消防工程师APP,一切尽在“掌”控!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