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7年朝阳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06-11 11:25:00
导读:2017年朝阳市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证书领取2018年6月11日起,详情如下:一级消防工程师实力通关策略,点击查看>>

关于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领取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资格考试朝阳考区的考生:

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自2018年6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休息。

二、发放地点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兴隆大家庭斜对面)14楼1406室。

三、证书发放所需携带材料及相关要求

(一)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彩色二寸免冠照片1张。

(二)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手写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授权委托书背面复印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代为领取。

四、其他事项

(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12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九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理。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

(二)证书发放咨询电话:0421-2650667。

附件:授权委托书(模板).doc

热点推荐:一级消防工程师证书注册流程/申请材料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实力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点击进入>>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