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高中毕业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算作工作经验吗?

来源:233网校 2016-06-15 00:00:00

  高中毕业后的工作年限可以算作工作经验吗?

  答:有些考生在高中毕业后参加了工作,之后通过自考、成考等方式取得了高等教育文凭。在取得第二学历之前的工作经验也可算入考生工作年限中,那么高中毕业后的工作经验是被承认的吗?

  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非全日制学历,如:自考、成考、函授等,工作年限则可以累加计算。非全日制毕业者,部分省份不承认高中学历后的工作年限(有些省份可以),只承认中专学历后的工作年限,需咨询当地考试中心确认,请以当地政策为准。

  具体工作年限要求请看“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全解读”。

  下载233网校考试资讯app,手机用户戳右边点击下载,只需手机打开app,2016年各省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资讯手到擒来

  >>扫描二维码下载APP!<<

233一级消防工程师

  2016年消防工程师课程全面升级,全新启用1+1双师资打造高通过率套餐班,全程内部锁分,保障一次过关!现在报名满1200减300,立即报名》

  考试交流区:  233-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一级消防群3:373375477)

相关阅读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