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需要提供社保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17-04-14 09:25:00
导读: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提供社保证明?以前有没有要求必须要有社保证明的?你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名师在线解读,立即试听>>

  如今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开考已经两年,各种政策、规定相继发布。最近关于社保证明问题咨询的比较多,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到底要不要提供社保证明?以前有没有要求必须要提供社保证明的?

  根据近两年情况,2015年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没有要求社保证明,2016年部分地区有要求,或非本地户口需要提供相应社保证明,大部分地区未提及社保问题;但是,根据最近发布的《注册消防工程师管理规定》第十八条申请初始注册应当提交的材料中第四项,“与聘用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者聘用文件复印件,社会保险证明或者人事证明复印件。”该规定于2017年10月1日实施。因此,2017年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注册需要提供社保证明覆盖范围会比较大。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