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消防工程师 > 考试报考 > 报考指南

一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年限符合大专证刚拿到能报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29 00:00:00
导读: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问题,工作年限符合,从事消防工作年限符合,大专毕业证今年拿到可以考吗?你是否符合报名条件?名师在线解读,立即试听>>

问:我工作年限够了,从事消防工作年限也达到了,就是大专毕业证今年刚拿到能报名考试吗?

答:根据你的描述,分两种情况:

1、按照学历为大专来计算,工作年限足够、从业消防工作年限足够、专业也符合;同时,大专学历是通过自考、成考或函授这种非全日制取得,那么工作年限可以累加计算,即符合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如果是全日制学历只能从毕业后开始计算工作年限(实习期不能计算在内)

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最低学历为大专学历,大专学历报考条件:

取得消防工程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6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4年;取得消防工程相关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7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5年;取得其他专业大学专科学历,工作满8年,其中从事消防安全技术工作满6年。

>>点击查询是否符合一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条件<<

热点:2018一级消防考试新手指南|消防工程师试题库

2018年一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讲师解密3科核心考点,送三合一班+规范班+实操班,助力一次过3科,点击查看>>

添加一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消防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一级消防学霸君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消防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