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指导>行业指导

一创一清河东区重点整治高层消防安全

来源:天津北方网 2018年4月10日

会议通报了市领导到河东区的检查情况和全区“一创一清”工作的开展情况;部署了建设领域安全、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和春夏火灾防控等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开展《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培训学习,持续以“一高一低一大一化工”高危单位、“老幼古标”敏感场所以及低端商贸市场为重点,全力排查整治火灾隐患。要全面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集中推出一批制作精良、通俗易懂、且有较强影响力和传播力的宣传作品,并结合春夏季节火灾特点,进一步深化消防宣传“七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

今年,河东区安全领域重点工作将围绕加大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力度展开,外保温材料、消防设施、疏散通道、管道井封堵、电气燃气管理、救援场地等日常管理方面被列为治理重点。4月底前由各街道办事处牵头,针对全区50片存在严重火灾隐患的高层建筑,制定出具体整改方案。9月底前各部门要逐片逐栋开展隐患问题督改,并研究建立提升高层建筑火灾防控能力的长效机制。

2018二级消防全面启用双师资授课,顺利通关!立即抢购>>

热点推荐:

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һ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