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日至30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1月30日
导读: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2018年初级资格考试继续使用财政部统一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零基础考初级会计难吗?3大备考体系让你一次取证>>!

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已经公布,根据《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公告》得知,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1月1日至30日,2018年初级资格考试继续使用财政部统一网站“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进行网上报名。

>>进入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入口

>>查看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

公告规定: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其考试相关费用(报名费、考试费、书费和快递费)自行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交纳。网上交费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5日, 逾期不再受理。

根据考务通知,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确定取消会计从业证要求,因此,尚未取得从业证的同学也可以直接报考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大家可提前关注此页面,等待报名!233网校2018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改革在即,专项班全新首推,准备报考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小伙伴们快去了解一下吧!

热点:2018年江苏初级会计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 教材购买指南及简介

通关必看:2018年初级会计考试提前备考有妙招,233网校汇聚黄章令等经验丰富讲师,打造一次通关备考秘籍,点击查看>>!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