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合格证领取

2017年黑龙江初级会计资格证书领取时间1月31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8日
导读: 2017黑龙江哈尔滨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公布,领取时间从即日起。证书含金量>>!

黑龙江省参加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并顺利通过的考生们请注意,黑龙江下辖的哈尔滨市、齐齐哈尔市、鸡西市、鹤岗市、双鸭山市、大庆市、伊春市、佳木斯市、七台河市、牡丹江市、黑河市、绥化市、大兴安岭2017初级会计证书领取时间2017年12月27日至2018年1月31日,节假日休息。随证书一同下发的《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取得资格登记表》须交单位(在校生交给学校),由单位(学校)存入考生档案。

编辑推荐:2017初级会计职称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证书办理/领取流程及相关解答

通关辅导:2018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带你过关系列课程重装上阵,抢先备考一次通关>>!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