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初级会计实务模拟试题

初级会计职称《初级会计实务》每日一练(9月9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9日

2019年初级会计职称经济法基础预习班抢先学习↓↓↓

(单选题)下列事项中,可能使企业已确认收入的金额发生增减变动的是()。

A.商业折扣

B.现金折扣

C.增值税

D.销售折让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选项A不正确,商业折扣是企业的促销手段,并不能使确认的收入金额发生变动;选项B不正确,现金折扣影响的是财务费用;选项C不正确,增值税不影响收入金额。

(多选题)如果企业采用完工百分比法来确认提供劳务收入,需要满足的条件有()。

A.劳务的开始和完成属于同一会计期间

B.劳务的开始和完成分属不同的会计期间

C.企业在资产负债表日提供劳务交易结果能够可靠估计

D.企业在资产负债表日提供劳务交易结果不能够可靠估计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如劳务的开始和完成分属不同的会计期间,且企业在资产负债表日提供劳务交易结果能够可靠估计的,应采用完工百分比法确认提供劳务收入,选项BC均正确。

(判断题)“营业外收入”科目核算企业除主营业务活动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实现的收入。()

参考答案:×
参考解析:“其他业务收入”科目核算企业除主营业务活动以外的其他经营活动实现的收入,营业外收入不属于经营活动实现的收入。

相关推荐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模拟试题汇总 初级会计职称在线题库

小编推荐:2019年初级会计考试报名预计在11月份进行,立即加入233网校讲师班抢先备考,助力一次通关,立即报名咨询>>hot.gif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