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初级会计职称>考试指导>准考证打印

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5月16日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2日
导读: 2017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2017年5月8日—16日开通。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233网校初级会计VIP题库考前冲刺:24小时提分秘籍(含2套押题),立即查看>>>!

河北2017年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官网已公布,2017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入口将在2017年5月8日—16日开通,各位参加2017年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的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登陆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http://link.233.com/10280/)打印准考证【河北准考证时间】。

河北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

参加考试的考生可登录河北财政信息网二级页面“会计服务栏目”(http://link.233.com/13696/kjfw/)的“全国会计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模块中网上打印初级资格考试准考证。

初级会计职称准考证打印须知:

1、打印准考证必须统一使用A4纸打印,不分正反面,黑白或彩色均可。

2、建议适用IE浏览器下载准考证。

3、认真核对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编辑推荐:2017年初级会计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 准考证打印重要提示

 讲师指导:2017初级会计短期取证班——移动端制定微课程上线,立即抢购>>!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