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非会计专业的人考取CPA之后,更容易就业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4-17 14:44:00

cpa是你找工作就业的加分项,是你学习能力的证明。注册会计师考试作为注册会计师入行的考试,不仅要考查考生的概念、方法、公式层面的知识,还要考查考生的政策、法律、标准层面的知识,以及在特定的实践环境下如何运用概念、方法、公式、制度的知识。所以,注册会计师考试要求考生对学科知识有深入的掌握。

注册会计师各科目学的内容也很全面,比如,以会计目标为核心的会计理论体系,以审计风险为核心的审计理论体系,等等,都是指导注册会计师专业实践的理论体系。系统掌握各个学科的理论体系,是从事注册会计师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即使不从事注册会计师,对于从事财务工作、咨询工作、金融工作的从业人员来说,都是很有帮助的。

有cpa证书对于自己是锦上添花。所谓打铁还需自身硬,除了证书,学历、工作经验、沟通能力、分析能力、抗压能力在工作中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注会的备考过程是个漫长的过程,一般的考生都在3-5年内才能完成。如果你认定了这个方向,请坚定的走下去。如果你已经在所在岗位有一定经验,分析是否提高目前自身的工作技能和工作方法,对于未来更有帮助。

愿你不凑热闹不盲从,分析清楚自己要什么,怎么做到更好!愿你早日找到自己未来的方向。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怎样从会计零基础到CPA达人?这三点很重要!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相关阅读 cpa 会计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