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报考指导 > 报考指南

第一次考cpa,报几门比较合适?

作者:233网校 2019-04-17 10:47:00

第一次考cpa,报几门比较合适?小编觉得这个问题还是因人而异的。

一般来说,第一次考cpa,不适合报考太多科目。一方面是第一次试水,了解难度;另一方面报考太多科目备考时间不足从而打击积极性。

因此,建议第一次考cpa建议报考2-3科。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复习时间来规划,通常复习一科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应届毕业生学习时间充足且有一定基础,可以考虑多报。

报考两科的建议:会计+税法、财管+战略。

报考三科的建议:会计+税法+经济法、会计+财管+战略。

2019年注册会计师考生交费截止时间4月30日20点,缴费手续一旦完成,所报考的科目将不能更改,报名费也无法退还。因此,请广大考试报名人员在交费前一定要确认好个人的报考信息。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时间比较充裕的零基础大学生如何准备CPA考试?

相关阅读 cpa 考cpa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