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时间比较充裕的零基础大学生如何准备CPA考试?

作者:233网校 2019-04-09 17:16:00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注册会计师考试。在校生比起上班族有更多的时间、更浓厚的学习氛围,是备考注册会计师非常好的时期。那些一年过六门的学霸很多都是在校生,比如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在读等。

在校生最大的特点就是时间充足,好好利用起来,大有作为。如果你准备报名注册会计师,可以在大一、大二的时候先考一个初级会计师,等于是会计的一个入门,学习会计实务、经济法基础两科。对于你以后再来备考注会,是可以更轻松的。

大三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备考了。先了解注册会计师的各个科目考试特点,学习前人的备考方法。规划好自己的报考计划,根据自己的基础和时间来准备好第一年要报考的科目。

零基础的考生建议报名一个培训班,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自学是个很费力费时间的事情,培训班的课程能够帮助你节省时间,提高复习效率。

复习一定要购买最新版的考试教材,因为注会每年各种税法、会计准则政策都有相应的调整,旧版的内容可能不适应近年的考试。

然后最重要的就是坚持了,坚持学习,坚持考试,直到攻克它。可以制定一个复习计划表,每天去自习室或图书馆学习。注会学习难度较大,建议整块的时间来复习,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

另外,在校期间多参加实践活动,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注册会计师只是一个证书,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注册会计师,还有更多的能力要求,比如沟通能力、分析能力、表达能力等等。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感到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很难怎么办?

备考CPA的,有哪些经验可推荐?

相关阅读 cpa考试 cpa

2024注册会计师报名开启

2024.04.082024.04.30

立即报名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