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注册会计师 > 备考经验

注册会计师CPA一次性过六门的人都是怎么做到的?

作者:233网校 2019-04-08 15:09:00

CPA考试有6个科目,考试要求在五年内通过六科。每年的12月查分季,总有那么些学霸一次顺利过六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这些人可以总结出一些共同点,如果你也是这样,你也可以去尝试。如果是稳扎稳打的话,还是建议每年报考2-3科。

一、经济、金融、财会类专业考生

一年内通过六科的考生大多是有一定基础,比如学习经济学的、学习金融的、学习会计的,对于各个科目的内容都有一定的基础知识。比如学习经济学的,对于经济法、税法比较熟悉;学习会计的对于会计、财务成本管理、审计比较熟悉,学习金融的对于财务成本管理、经济学比较熟悉。

对于注册会计师六科《会计》、《审计》、《财务成本管理》、《税法》、《经济法》、《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各有难度,有基础的考生可以更加接受考生内容,学习起来更轻松。

二、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居多

选择一年通过六科的考生一般至少备考半年甚至更长的时间,每天4个小时左右的坚持。应届毕业生和在校毕业生时间相当比较充足,除了完成平时的课业之后,把时间全部花费在注会的学习上。

同时学校的学习氛围浓厚,选择图书馆、自习室的环境来看书、做题,大块时间复习效果更佳。

三、自制力强,执行力强

注会的备考过程中,自制力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保持每天的持续学习,维持自己的学习状态。不会随意懈怠、随意放弃。

在复习开始前,制定好复习计划,会计、审计、财管计划更多的时间,另外三科相对容易,可以缩短一些复习时间。制定好复习计划后,持之以恒的坚持下来,一点一点的攻克注会的各个科目。

四、选择网课或者线下培训学习

尽管很多考生对于注会的内容有一定基础,纯粹依靠自学的时间还是很紧张的。因此借助网上课程或者线下培训班的学习,是可以缩短复习时间,节省更多的复习时间来巩固提高。

比如233网校有热情洋溢,讲《会计》妙语连珠的冶志峰老师,擅长具体,让《审计》走近生活的孙文静老师,化繁为简,洞悉《税法》命题规律的李杰老师,善于总结和逻辑推理的刘家明老师,还有“会计界的大咖”——帅气的《经济法》老师MR.H ... ...

总有一款符合你的胃口,让你觉得学习注会并没有那么难熬。相信各位讲师能凭着自己的专业经验,帮你在学习路上加速前行,全力以赴!

点击注册>>领取2019年注册会计师新人备考(真题汇编+讲师课程)大礼包>>

注册会计师考试书难啃?考点难理解?来233网校听讲师授课,4大专项通关体系助力通关,高端班赠送官方教材。【点击马上听课>>

热点关注

感到注册会计师的复习很难怎么办?

备考CPA的,有哪些经验可推荐?

相关阅读 cpa

距2024注册会计师考试还有

14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注会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注会新闻页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