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考试指导 > 成绩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后多长时间能知道成绩结果

来源:233网校 2017-05-20 10:17: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般考后7个工作日公布结果,也就是开通成绩查询入口。

  基金从业考试不当场出成绩

  虽然与银行从业、会计从业一样是机考,但是却不会当场出成绩。

  至于不当场出成绩的原因,有人说是防止泄题,有人说是为了控制通过率。总之,根据以往的成绩查询时间来看,都在考后一周内公布,2017年的已经进行的3月和4月考试都在考完后的周五10点公布。

  因此,大家可以继续期待周五10点查成绩,不过,提前公布也是有可能的,一定要多多关注哦!通过注册时的帐号和密码登录报名主页查询成绩结果。

  你也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手机上就可以查分哟!

cfapp.png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基金从业考试出题方式

  基金从业同一个考场每个人的题目、题序是不一样的,机考的时候都是随机出题的,考试同一考场试卷题目一样,但题目顺序不同;同一道题答案选项内容相同,但是顺序不一样,正确答案通过计算机“自动派位”。同一考点不同时间段场次的考试试题完全不一样,基本上,每场考试的试题均为等值的不同试卷,不同考点的试题有极少数可能出现重复。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