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 证券投资基金基础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证券投资基金基础》习题:股票分析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9-01-21 00:00: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证券投资基金基础》考试大纲要求:理解股票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分析的区别。【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七章(权益投资)股票分析方法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盈利水平的分析是()的核心所在。

A.技术分析

B.内在价值分析

C.基本面分析

D.结构分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和盈利水平的分析是基本面分析的核心所在。

2.股东自由现金流贴现模型计算的现值是(  )。[2014年9月证券真题]

A.现金净流量

B.权益价值

C.资产总值

D.总资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按照自由现金流贴现模型,公司价值等于公司预期现金流量按公司资本成本进行折现,将预期的未来自由现金流用加权平均资本成本(WACC)折现到当前价值来计算公司价值,然后减去债券的价值进而得到股票的价值。

3.()是识别和预测行业动态变化的重要且有效的途径。

A.行业生命周期

B.市场价格

C.景气度调查

D.动态分析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景气度调查是识别和预测行业动态变化的重要且有效的途径;市场价格是商品在市场上买卖的价格;行业生命周期任何一个行业都要经历一个生命周期:初创期、成长期、平台期(成熟期)和衰退期;景气度调查方法正是应运而生的识别和预测行业动态变化的重要且有效的途径。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