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基金法律法规 > 基金法律法规模拟试题

基金从业《基金法律法规》习题:基金宣传推介材料规范

来源:233网校 2019-03-07 08:4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基金法律法规》考试大纲要求:理解基金销售人员的资格管理、人员管理和培训;掌握基金销售人员行为规范。

知识点学不懂?讲师课程来帮您梳理>>

233网校整理第二十二章( 基金销售行为规范及信息管理) 基金宣传推介材料规范习题及答案如下,开始测试吧!

1、宣传推介材料登载基金管理人股东背景时,应当特别声明(  )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分离制度。

A.基金托管人

B.基金管理人

C.基金份额持有人

D.基金结算机构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2013年实施的《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规定,基金宣传推介材料登载基金管理人股东背景时,应当特别声明基金管理人与股东之间实行业务隔离制度,股东并不直接参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

2、对于电视、电影、互联网资料、公共网站链接形式的宣传材料的影像显示应至少为( )。

A.5秒

B.10秒

C.15秒

D.1分钟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电视、电影、互联网资料、公共网站链接形式的宣传材料应当包括为时至少5秒的影像显示,提示投资人注意风险并参考该基金的销售文件。

3、基金管理人的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应当事先经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销售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和()检查,出具合规意见书。

A.董事长

B.监事长

C.督察长

D.董事会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基金管理人的基金宣传推介材料,应当事先经基金管理人负责基金销售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和督察长检查,出具合规意见书。 

『注册233网校,领取新人专属备考大礼包』

更多试题:基金从业考试模考试题

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开放试卷>>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