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解析: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说明及学习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7-02-08 10:32:00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是进入基金行业的必备证书,也是进入银行、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第一次考试时间:3月18日,报名2月13日起。

  本视频包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说明、基金从业学习方法、学习过程中注意事项等内容。跟随233网校赵文君老师展开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之旅吧!【基金从业课程中心免费试听

赵文君老师讲解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学习方法

  赵文君老师特点:讲课富于激情,易激发学员学习兴趣。18年教学经验,善于将理论联系实际,知识点分析深入浅出,让学员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知识点,颇受好评。

  通关方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讲师解密90%教材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基金题库刷题>>

  复习计划:别拖延,复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现在开始!

  报考时间: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时间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