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边听课边划重点,零碎时间做题

作者:233网校 2017-10-11 09:49:00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已经结束,一起来学习233网校高分学员的通关经验吧!

233网校用户名:落落里

分数:法律法规75分;证券投资基金78分

基金从业学员通关经验

因为领导偶然的提议,我赶在最后的报名时间内报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科目一和科目二。距离考试还有半个月的时间我才买了书,当时并没有想要一次性通过的念头,只是因为看书太枯燥了,我也没有什么相关的经验和基础,根本看不进去。后来听人说,可以上网听课学习,经过对比,最后选择报名了233网校的课程。

因为时间紧任务重,也没有那么多时间仔细的看书了,我采用的方法是:

1、边听课边划重点,当时能理解的就记下,不理解的就再听两遍。如果实在听不明白,就放弃吧,时间太紧,不能兼顾所有知识点了。

2、多做题,手机下载网校的APP,上下班途中时间零碎的时候做章节练习,时间比较集中的时候可以做模拟题和考前。最关键的是做错的题,在“我的记录”里有错题重做,一定要在再次做的时候拿出书来,对比课本上的重点记忆理解。到考试前,模拟题最少也要能做到80份以上才可以。

科目一我主要听的是肖磊荣老师的精讲班,肖老师讲课条理清晰,善于总结,对我在法规条文的理解记忆有很大帮助。科目二我主要听的是徐娜老师的精讲班,徐老师讲课很生动有趣,用比喻把艰涩难懂的知识简化出来,使那些难理解的公式也容易记忆。还有讲计算题的王佳荣老师、讲锁分技巧的刘铁老师,对我的帮助都是巨大的。真诚地感谢各位老师!

我的分享就到这里了,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跟他一样顺利通过基金从业考试,选择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送VIP题库(含每科6套)+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通关学员经验>> 2017年9月基金从业考试通关精英榜

复习专题: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攻略专题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