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017年11月基金从业考前重难点直播帮你提分!

来源:233网校 2017-11-20 13:49:00

离11月25日-26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复习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现阶段主要以做题冲刺和查漏补缺为主。

你会不会依然是:各种概念与细节,记了这一句又忘下一句?看到数字、需要计算分析就头疼想放弃?

别着急,让233网校老师“临考直播”带你攻克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一起冲刺锁分!

每科目时长约1个半小时,讲师为你梳理各科目的重点,并常考点!把握好11月基金从业考试的方向!

直播平台:233网校基金从业VIP群,还未加群的购课学员请提前加群(加群验证信息请填写购课用户名)。

考试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入口
科目一11月22日(星期三)19:30-21:00赵文君老师

预约提醒>>

群号:487732253

基金从业VIP群-233网校

科目二11月23日(星期四)19:30-21:00王佳荣老师
科目三11月12日(星期天)14:00-16:00刘铁老师

已经购买基金从业取证班或短期速成班的考友都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及时参加考前冲刺直播!

基金从业短期速成班:适合有一定基础,备考时间紧张,想要考前短期突破的考生。包括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直播班,赠送VIP题库(每科含6套在线考前+章节视频解析)。

基金从业取证班:适合零基础,有一定的备考时间,希望通关有保障的考生。包含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上岗实操班、直播班。同时赠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等内容。提供免费重学保障1次,为通关的考生可申请重学服务。

相关阅读 基金从业考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