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11月基金从业备考攻略:新教材新大纲如何应对?

来源:233网校 2017-10-23 10:44:00

11月基金从业确定启用新版教材和大纲,教材和大纲变动究竟有多少?面对新情况,备考要如何调整呢?下面,小编为你一一解答!

基金从业教材和大纲变动了多少?

由于基金行业的发展,政策法规的出台,基金各个科目内容有所调整。补充了环保、绿色、社会责任投资、养老金及长期投资理念、投资者适当性等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按照监管和行业最新发展情况更新、补充了新法规、自律规则和新的统计数据。还根据最新税法关于营改增和所得税的内容对基金运营及基金投资中涉及的税法相关内容进行更新。

比如深港通和债券通的内容、非公开募集基金产品备案制度、基金的托管及销售,非公开募集基金的投资运作行为规范,非公开募集基金的信息披露和报送制度等内容。

尤其是科目三整个结构变动较大,去年出版的要点与法规汇编教材由于时间仓促,教材内容比较零散,作为过渡期教材。新版的教材更加严谨和和科学,增减了部分内容,知识体系更加完整。

基金从业备考如何进行?

不管基金从业教材和大纲如何变动,我们复习基金从业的策略不可动摇。

一、先看书,看一遍书,把重要的知识点记下来。

教材是复习的重中之重,学习起来没有太走捷径的办法,就得多听课程视频,多看书,重复的多了也就记住了。建议边看书边做笔记,不懂的内容标记下来,供第二遍复习的时候重点理解。

通过精讲班的课程,把握新版教材的核心考点,更短时间掌握教材内容。新教材精讲班课程已上线,点击试听>>

二、边学边练。

看完教材,通过题目来练习理解。233网校取证班赠送的VIP题库包含章节练习,细分到了大纲知识点的习题,包括详细的答案和老师的视频解析。让你做透每道题,掌握各个知识点。后期通过模拟试题和历年真题的综合测试,来不断巩固知识点,培养题感,提高成绩。VIP题库(高频章节题+真题库+考前)体验>>

三、计算题理解和记忆。

对于计算题,一开始不少考生学起来觉得有些吃力,其实公式没有必要死记硬背,这些公式里面非常难记的虽然有,但只是一小部分,更多的还是容易和较易记忆的。

而且对于公式的学习,一定要理解公式的含义,要知道这个公式是干什么的,能够做到这一点的话,即使公式记忆的不熟练,但也能通过它的含义将公式也出来,公式都是人造的,我们只要掌握它的用途就很容易了。计算题机考真题例题讲解>>

总体来说,考试复习万变不离其宗。保持良好的心态,脚踏实地的去复习,加上恰当的方式,一定可以通关的!

基金从业取证班课程,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官方正版教材+VIP题库,点击查看>>

基金从业备考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高频考点归纳汇总(十类)

2017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三科)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