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考试学员经验:五步通关,少走弯路

作者:233网校 2018-08-23 00:27:00

2018年4月基金从业奖学金活动优秀学员 :email_usdn9r5,成绩如下:

基金法律法规

证券投资基金

总分

84

88

172

一起来看看他是怎么两科80分以上通过基金从业考试的吧!

一、系统性学习精讲班知识点

提前做好课程进度规划,下载各章节精讲班讲义,依据计划进行“精讲班”(听学霸同款课程>>)课程的学习,同时再结合课本进行深度学习和重难点学习。

在完成每个章节的精讲班课程后,先用笔记本自己梳理章节知识框架,并结合网校的免费题库优先进行章节练习题训练,把做错的题目记录在笔记本上,以便日后复习。

在听课过程中,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应以理解和应用为主,而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应以记忆和理解为主。

二、总结性学习冲刺班重难点同时构建知识框架

在听完精讲班课程后,可以开始进行“冲刺班”的学习,网校的“冲刺班”会对各个章节的重难点和考点进行总结和梳理,在此过程中,我们可以将自己在第一阶段总结的知识点和网校老师总结的知识点进行对比及联想,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同时还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三、通过计算题专讲班重点了解计算题出题形式

由于在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考试过程中涉及了一定数量的计算题,网校也提供了相应的科目二计算题专题讲解班,因此通过此项学习,可以对计算题进行专项了解。并且,通过此次的4月份的基金考试结果观察发现,基金业协会的计算题出题模式基本绕不开网校的计算题专题讲解班的内容。因此,进行计算题专题学习对通过考试会有很大的帮助。

四、通过VIP题库熟悉法各章节出题点和出题规律

在第一阶段的精讲班学习过程中,可以通过免费题库提升对知识点的把握。在学习完所有课程后,可以进一步通过VIP题库强化对各考点内容的把握。VIP题库很多题目接近于考试真题的难度,并且出题模式和考试的题型接近,从某种意义上而言,VIP题库不仅是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一个重要工具,更重要的是,对VIP题库的把握是能否得到较高分的一个关键因素。

通过网校的大量习题练习,还可以使自己在考场上做到“胸有成竹”,面对难题不产生畏惧心理。

五、养成做笔记的习惯

“好记忆不如烂笔头”,任何一个各学习阶段,做笔记都非常重要,因为笔记可以理出知识的线索和要点,使之有条理化,便于复习和记忆。记好笔记,要有选择性,记重点、难点、要点。

但凡各类金融及财务考试拥有一个连贯的知识体系。财务和金融的很多知识点都可以串联在一起,而能够把这些知识点串联在一起的前提是拥有良好的学习习惯、观念及认真听课,相信只要认真参与网校课程并善用题库资源就可以在基金从业考试路上少走很多弯路,并积累更多的金融知识。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学员经验分享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违者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