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复习一般需要多少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08-28 09:13: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中国基金业协会组织实行的基金行业入门考试。考试侧重实际应用,主要考核基金从业人员必备的基本知识和专业技能。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多少时间因人而异。长的2个月左右,短的一周也有。根据每个人的基础和空余时间自行安排,小编不推荐临时抱佛脚的复习方法,即使是有基础的考生,这种通关风险性也不低。

复习1个月最多,以看书+做题为主

根据小编在233基金从业考试社区做的调查来看,复习时间一般以1个月左右居多,采取的方式多是看书+做题。投票结果图如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一般需要多少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一般需要多少时间?

听课学习是缩短复习时间的有效途径

如果一次报考了两科的小伙伴,你的教材加起来大概700页;复习一科的话也有350页左右。看教材需要花费较多的时间,而且很费劲。

缩短看教材时间的有效途径是听课呀!通过老师的讲解,梳理清晰教材核心考点。知道复习的方向

基金从业精讲班的单科课程基本在35讲左右,每讲30-40分钟不等的时间。基本上一周就可以听完一个科目了。跟着老师的进度边听边懂,不留疑点和盲点。

同时徐娜老师还会给你总结一些记忆的小窍门,对难点进行举例,非常的幽默生动,听过的考生都说好!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233网校基金从业课程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课程设置有取证班和速成班两个类型,满足不同需求的你!

班级
取证班
立即报名】【点击试听
速成班
立即报名】【点击试听
课程设置
适合基础较弱或信心不足,需要全面辅导的新考生适合有基础或自学能力较好,想要短期突破的老考生
班级组成
精讲班、冲刺班、真题考点班、模考班、专项班、直播班精讲班、VIP题库(4套)
配套服务
送:官方正版新教材
送:精编纸质版三色考点
含:基金计算题(机考真题)专项讲解班(科目二/科目三)
送:VIP题库(每科4套+高频考题+真题库)
含:基金从业专业术语解析班(全三科) <
送:价值¥280-680元VIP题库(每科4套+高频考题+真题库)
享:讲师定制学习计划,提高备考效率
价格480-1080元320-750元
重学服务
一次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