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基金学员通关经验:复习做到这六要点

作者:233网校 2018-12-29 14:38:00

2018年度基金从业资格考试8次考试已经全部结束,233网校的年度现金奖学金活动也评选出了各位成绩优秀的学员们。2018年基金奖学金奖学金名单公布>>

mobile_pmvaorw被评为了本次的三等奖,她获得了1000元现金,成绩如下:

233网校用户名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总分

mobile_pmvaorw

79/82161

他的通关经验如下:

我叫刘浩,是一个金融行业的从业人员,因为工作的关系,需要参加基金行业从业资格的考试,也是在朋友的推荐下,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来到了233网校学习。后来经过了学习,我在考试中获得了法律法规79分,私募股权投资82分的成绩,顺利通过,这一切离不开自己系统的学习,也离不开233网校的帮助。

首先,要准备通过考试,自己一定要有一个计划表,每天要按照计划表上的时间,来督促自己学习,毕竟很多人都已经工作,大家平时都是抽空在下班后找出时间来学习,如果不能坚持,简单的靠突击来通过,是我个人比较不推荐的。

其次,在整个学习的过程中,要对于所有的知识点形成自己的知识网络或者知识图谱,就像每本书在开始都会有一个目录,那在你看完一本书之后,把书放下,你自己脑中是否也存在一个思维导图,能够将这门课程一点点的打开,并且将重点的知识点能够熟练的掌握。这个我个人感觉是非常重要,也是我个人感觉233网校非常好的一个地方,就是233的老师会帮助你在整个的学校中,来梳理和形成自己的知识图谱,有的同学可能可以直接用233老师的图谱,这个也没有关系,像我自己更喜欢自己来做一个自己更容易的图谱,更便于我来记忆和掌握相关的知识点。

第三点,就是在学习的过程中,不要死记硬背,要理解后再去记忆,很多的法律法规可能看起来没有什么逻辑性,但是当你试着去理解这条法规背后的原因时,还是可以找出其中的逻辑。

第四点,就是要有的放矢,毕竟在学习的过程中每本书都是三四百页,那到底哪些知识点要着重去掌握,哪些知识点只是了解即可,这个对于学习也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我在233学习的过程中,觉得可以更有效率,节省自己时间的地方,因为233网校老师已经将相关的知识点的重要程度给区分开来了。

第五点,就是要做题,我自己个人是没看完一章的书之后,会去做233的题,在做题的过程中,是一个查缺补漏的过程,让你自己知道到底哪些地方还是没有掌握好的,做完一章的题目之后,也可以重新再梳理一遍。

第六点,就是记忆要科学,德国心理学家艾宾浩斯的记忆曲线很多人应该都了解,其实基金从业资格的考试并不那么难,关键还是要科学合理的去准备,相信对于大多数人,有了233网校的帮助,只要加以努力通过考试都是水到渠成。

——此心得为233网校学员学习经验,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