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基金从业 > 技巧心得

233网校基金学员考试经验:精讲、冲刺、真题班是关键

作者:233网校 2019-05-09 09:31:00

2019年上半年基金从业资格奖学金活动已经结束,本次活动邀请了3月和4月参加考试的考生朋友晒出自己的考试成绩,并选取了成绩优秀的考生进行给予奖励,希望她们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到更多基金从业考生。2019年基金从业奖学金获奖名单>>

经验分享同学:mobile_gm0tymd

考试时间:2019年4月20-21日

考试科目及成绩:基金法律法规76;证券投资基金78;私募股权投资75

获得奖项:600元现金券(二等奖)

他的考试经验:

好吧,莫名其妙两科总分排名第一,要写600字好多。我们证券业讲究诚信,因此我不吹不黑只写事实,有好的地方我会提出,有改进余地的地方也会说出来,希望网校的各位老师及管理员能理解,尽量不要删减我的我文字。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男,金融硕士,上班族,券商总部工作。2018年一次性通过注册税务师全科、中级会计师全科、注册会计师四门,另外之前还通过了CFA一级(用的比较少就没再考了)、证券从业等考试,考试能力还算可以吧哈哈。热爱骑行、跑步、拳击、游泳、羽毛球等运动。  

平时工作比较忙,只能下班看书,时间有限于是只能选择听网课(效率比较高)。当时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做从业资格培训的大概就几家,简单对比了之后,试听了一下233的网课感觉还可以,价格也不贵于是就直接报名了。  

然后就是简单说一下学习经验,供大家参考吧。思路就是精讲班、冲刺班、真题班依次听课。每天下班吃完晚餐后大概19点左右听课,一直听到23点睡觉,边听课边简单的在讲义上写写画画。一直把精讲班听完,没做过网校题库章节练习什么的(一看那么多就头大,这里吐槽一下我还问过班群的管理员,让我要做章节练习,事实证明完全没有必要),精讲班听完就听冲刺班整理了一遍思路,然后就打印了真题班的讲义(真题班的讲义全是真题),把真题刷完(这里说明一下233的真题解析写的很棒,基本所有题目只看解析都能看懂),刷完真题之后再听真题班(跟着老师的思路再把真题理一遍)。模考班没听(跟个人习惯有关,我拒绝做任何模拟题),考前翻了一遍精讲班、冲刺班、真题班讲义就直接上考场了(虽然之前听说基从科目二通过率多低,但自己备考的感觉是一定会过的)。算上周末备考时间总计一周多一点。  

ziliao.png

最后总结一下,徐娜老师的课程做的还是不错的,但比较中规中矩,可能与老师个人的学习经历有关,与我的风格不太相符,个人觉得考试就是考试嘛,可以将课程做一下优化,再简单粗暴一点。最后做个温馨提示,现实中总有很多人跟我们说某个考试多难多难,请完全不要理会,考证就是考证,只要是证书就没有难的,安静按自己的规划复习一定会通过的!预祝大家备考顺利!

【本文是233网校学员原创文章,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相关阅读

添加基金从业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基金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基金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基金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