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2018年经济师备考提高记忆力效率的高效方法

来源:233网校 2018-02-18 00:00:00

  经济师考试教材的内容比较多,复习时间又比较短,要想在短时间内掌握更多的知识需要一个很好的方法,要学会掌握句子中的关键字,学习时间内要聚精会神,专心致志,集中注意力。以下几个提高记忆效率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性的采用。

  1、设定训练目标

  明确自己在一定时间内的任务量,提醒自己要集中注意力,经常这样练习潜意识里就会有这种印象,学习质量肯定会有所提高。

  2、善于排除干扰

  一是外界的干扰,首先要寻找安静的学习环境,如果在公园里看书,效果肯定差强人意;二是排除内心干扰,在学习的时候,心中不要想其它的事情, 专心精力投入学习。

  3、讲究劳逸结合

  人的记忆是有曲线的,不要盲目的学习,而且你不能把学习当作是一种负担,而要当作是一种乐趣,从学习中找到快乐!

  4、关键字记忆

  经济师考试考点那么多,要每一个都全部记住,难度很大,可以记忆一下关键词,这样在考试答题的时候找准关键词,就不会出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