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经济师 > 考试技巧

经济师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通关经验分享:提前备考 多花时间

作者:233网校 2018-01-30 15:08:00

2017年经济师奖学金名单已经公布,233网校学员jeffing_pei以249分的成绩荣登榜首,获得一等奖学金1200元。

233网校2017届经济师通关学员——jeffing_pei同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

科目成绩实力课程
中级经济基础119点击体验课程>>
中级专业知识与实务130

提前备考 多花时间 至少看两遍教材 定期巩固 攻克薄弱点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经验,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经济师考试内容非常丰富但是并不难,很多人虽然并非本专业出身,但我们只要花时间下去过关并不是没机会。新教材一般在7、8月份出来,但老师准备还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这就到了9月份,实际留给我们的时间不过2个月而已。

准备考试的同学可以在上半年开始看旧版教材、旧版课件,在新教材出来以前争取把旧版的书跟课件过一遍,心中有底也为后面的学习打好基础,新教材出来以后跟着老师再过一遍,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看2遍,因为我们第一遍看的时候一般都是在埋头做笔记、划重点反而忽略了老师上课的内容,所以在整个课程完结后回过头去再看一遍效率会更高。当然看视频的时候不能离开书本,一般在每章或每小节结束后自己再去看书,很多在课堂上想当然的问题在自己看书的过程中会被发现,然后把重点、难点做上记号以便将来复习。233的题库已经非常全面了,自己基本不需要再去外面找习题来做,在每章完结时做一遍课后的习题巩固下知识点。

考前半个月左右时间开始刷题,尽量选择近些年的题库,毕竟教材每年都在变,太老的题做了浪费时间不说还容易造成知识点上的混淆,平时把错题和自己的知识薄弱点加以收藏,在考前最后一个星期反复复习错题、重点以及自己的薄弱环节。我觉得整个课程以精讲班为主,高频考点班跟模考班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的放矢。

小编的话:贝同学的经验满满的干货,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经济师教材每年都在变,新教材一般要在7月才出版,面对经济师如此多且泛的考点,等新教材出来才开始备考,时间上会很紧,所以想报考2018年经济师考试的学员,现在就可以开始行动了,没有新教材新课程,可以先从17年的教材、视频开始着手 复习,希望在2018年各位小伙伴们都能轻轻松松拿证。

相关阅读 经济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