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7月25日24时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8-07-25 09:12:00

根据《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通知》得知,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在7月16日9时至7月25日24时开通!

点击进入>>2018年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青海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方式:

原“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不再单独列项考试,并入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置级别为“增报专业”,报考人员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方可报考,成绩当年有效。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设建设工程经济(客观题)、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客观题)、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客观题)、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主、客观题混合)4个科目。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参加1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增报专业)的人员必须已取得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后方可报名,通过应试科目后方可获得成绩合格证明。

考生报名前登陆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qhpta.com),按流程在网上提交个人信息(含照片),提交信息后,报考该考试的所有考生必须携带网上报名系统中打印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和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审核处进行现场审核,审核通过并现场缴费成功的,请到资格审核处及报名网站上进行缴费确认,未缴费确认的则报名不成功。

青海一级建造师报名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新考生: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两份,需加盖单位公章;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4、其他相关证明。

老考生: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两份,需加盖单位公章。

增报专业:1、网上生成的报名表一式两份,加盖单位公章;

2、一级建造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