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8年青岛一级建造师报名审核要求:要查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08:38:00

点击进入>>2018年山东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18年青岛一级建造师报名文件已经公布,根据报名文件要求,报名审核时需要查考生的社保,具体要求如下:

考试报名采取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单位或户籍所在地为青岛市的报考人员可在我市报考。在我市辖区内企事业单位工作的报考人员,现工作单位应与社保参保单位一致;报考人员属劳务派遣的,派遣单位和现工作单位均应在《资格考试报名审核表》盖章。现场报考资格审核时,我中心将比照社保缴费记录审核报考单位及相关工作年限,报考人员弄虚作假的,取消报考资格。

青岛一级建造师现场审核要求:

我市现场报考资格审核工作由市人社部门会同相关业务主管部门共同进行。

审核日期:7月18日至7月27日(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

审核地点:青岛市人才服务中心(崂山区同安路891号北楼1号门大厅)。

报考人员向主管部门(单位)报送材料或现场报考资格审核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

1.单位盖章后的《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表》(网上打印一式两份);

2.报考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查后退还);

3.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所在单位出具的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见附件2);

6.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见附件3)。

报考事项: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考条件解读

2018年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讲师备考: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课程已全面上新,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