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考试报名

2019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7月1日起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7-01 08:34:00
新人注册有礼 >>领取一级建造师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2019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7月1日至7月15日开通

正式报名前,请考生们登录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完善补充学历学位信息,等待系统核验,核验完成后方可报名。学历学位核验时间原则上24小时,考生须在报名前预留充足时间、提前完成用户注册和学历学位信息补充,以免错过报名!

2019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报名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9年江苏一级建造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

点击进入>>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2019年一级建造师报名入口

各地在考试组织实施过程中要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报考人员原则上只能在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报名参加考试。 

实施告知承诺制。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人社厅发〔2019〕71号),本项考试报名实施告知承诺制,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专栏中的政策文件、报考问答,详细了解,正确操作。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GB/427073/index.html。 

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新注册的考生须采用近期彩色标准1寸半身免冠正面证件照(尺寸25mm×35mm,像素295px×413px),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对于2018年之前在报名服务平台注册的考生,原则上不进行照片更换。报名照片将用于准考证、考场座次表、证书和证书查询认证系统。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