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技巧心得

2019一建报名即将开始!高效备考学习方法,助你快速通关!

作者:233网校 2019-05-21 13:43:00
导读:2019一建考试用书上市,报名即将开始,以下为一建高效学习备考方法,供大家参考学习!

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备考资料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考试大纲》规定了一级建造师考试的范围,考试用书是考生备考的依据。2019年一建考试用书已于5月9日上市,新教材较去年变化幅度基本不大,仅在部分章节、篇幅、知识点等方面进行了相关调整。各科目变化幅度如下表:

科目经济管理法规建筑市政机电水利公路
变化幅度约5%约10%约25%约15%约10%约20%约10%约15%


有效学习备考方法

如若考生具备一定的现场施工管理实践经验,且有充足的时间来学习考试用书,并进行相应的习题训练,将各知识点理解、掌握,那通过考试应是不在话下。然建造师报名条件规定了考生需有工作年限要求,因而大多数考生均为在职参加考试,学习时间的缺乏,使得有效学习备考方法的重要性尤为凸显。

如何有效学习备考一级建造师执业考试

通过观察近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出题趋势及分析真题,不难看出,现场管理实践的考核比重逐年增长,越加的注重知识点的理解与延伸并结合现场实操。临考突击划重点通过考试已成为过去式,2019年制定学习计划,把握节奏学习备考,有助于各位考生快速通过取证。我校零基础全科通关方案,及14年扛鼎之作助您通关。

授课体系-三大阶段、八大课程

一、基础阶段50%

在考试中,半数以上的考题为基础知识考核,【精讲班】紧扣教材大纲,360°梳理教材知识点,夯实基础,轻松锁定必考知识点。

二、强化阶段35%

【习题班】、【案例班】通过习题解答,分析各考点不同出题方式;【冲刺班】专讲重难点,强化突击;并根据最新考试大纲新增【操作题班】,结合案例讲解,清晰掌握解题脉络。

三、冲刺阶段15%

三年【真题】精准训练,了解考试题型,训练题感掌握核心考点;【直播班】精准预测、短时冲关,临考前对考试技巧的掌握及考题方向预测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掌握有效地学习方法备考,远胜于埋头自学。强烈推荐各位考生选择我校取证班,希望在建筑讲师的教授下,带领各位有效学习、轻松通关。

图片2.png

郭炜

简介:土木工程博士,理论功底扎实,实践经验丰富,授课注重理论结合实践;逻辑性强、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深入浅出,受到了学员的高度好评。

主要课程:市政工程

推荐指数:★★★★★

编辑推荐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题库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时间入口

有效备战 2019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加入233网校一级建造师取证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案例专项班、操作题专项班+双讲师授课,助你!【点击了解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