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7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9-24 18:26:00
导读:2017年浙江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2018年1月26日开始,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

2017年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2018年1月26日公布,成绩查询入口在中国人事考试网,2017年开始浙江实行考后资格审核,成绩公布后,请合格考生注意资格审核事项。

233网校查分入口: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浙江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和考后报考资格审查:

考试成绩经国家相关机构确认或划定分数线后予以公布,届 时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查询并下载考试成绩。

报考资格审查工作由行业主管部门负责,采取考后审查的 方式进行。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且有效的考生信息,在公布 考试成绩时一并公布,同时公布考后审查的时间、地点及所要 提交的资料等(同时也在行业主管部门的相关网站发布)。

对于应试科目成绩全部合格且有效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 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现场考后报考资格审查,逾期不参加的 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成绩。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的具体时间、地点 和所需提交的资料等具体事项,由行业主管部门确定。报考条 件咨询电话:0571-88816250、88816260。

2017一级建造师查分6.8折钜惠,课程低至326抢购,仅限7天(2018年1月26日-2月1日),立即抢购>>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