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10月考试的造价合格名单公布,9月的一建成绩还会远吗?

作者:233网校 2017-12-08 14:05:00
导读:12月8日,秦皇岛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公布“2017年造价工程师预合格人员名单”,这意味着10月考试的造价成绩即将公布,那么9月考试的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还会远吗?

【重要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2018年1月26日公布!查分入口>>

12月8日,秦皇岛人力资源保障局网站公布“2017年造价工程师预合格人员名单”,这意味着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已经出来,只是中国人事考试网暂时没有公布所有的成绩。

官网内容如下:

造价工程师合格名单

2017年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比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晚一个月,一个10月下旬,一个9月下旬,但一级建造师考试由于参考人数多,阅卷工作量大,考试成绩一般比造价成绩公布晚几天,目前造价工程师考试成绩即将公布,那么距离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公布还会远吗?

点击进入>>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

造价与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

年份一级查分时间造价查分时间间隔时间
201712月公布12月公布10天左右
201612月27日12月15日间隔12天
201512月29日12月17日间隔12天

等待成绩公布的心情大多都类似,期待、紧张、兴奋、害怕……希望能早点公布,有个了断,又希望晚点公布,至少留个希望!在成绩公布之前,根据自己考后估分来预估下自己的考试成绩,你觉得你自己考了多少分?

热点关注: 

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18一级建造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助力2018一建考试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报名试听>>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