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成绩查询

2018年河南信阳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3月13日至4月4日

来源:信阳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3-13 08:14:00

关于2018年度信阳市考区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的通知

根据工作安排,自3月13日开始至4月4日进行信阳市考区2018年度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设备监理师、注册城乡规划师、注册测绘师、造价工程师、社会工作者、统计、审计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方式 

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审查通过结束后报送中国人事考试中心进行证书打印,办理证书时间另行通知。未按时间进行审核的,逾期不再办理。 

二、资格审核人员范围 

2017、2018年度在信阳市考区报名参加上述九项考试且成绩合格的考生需要审核。 

2016年及以前年度报考人员不再审核。 

三、审核需要提交的材料 

(一)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二)2018年考试报名表或考试报名汇总表一份(考生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汇总表由省考试中心网站下载); 

(三)所在单位出具的考生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原件(需要加盖单位公章),在考试过程中发生聘用企业变更的还需同时提交原单位的工作年限证明; 

(四)申请免试科目的考生,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复印件清晰并用A4纸按序装订。 

四、办理地点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服务大厅******科(18号)窗口(地址:羊山新区新五大道88号)。 

2019年3月11日 

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相关阅读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