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一级建造师>通信广电工程>通信广电工程历年真题

2007年一级建造师《管理与实务(通信与广电工程)》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07年12月29日

2007年度全国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试卷
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试卷标准答案
(通信广电86)
(满分160分)

  一、单项选择题(共2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1个最符合题意)

1.A  2.C  3.D  4.A  5.B  6.C  7.B  8.C  9.D  10.C 
11.B  12.D  13.B  14.B  15.D  16.A  17.C  18.A  19.C  20.D 

  二、多项选择题(共10题,每题2分。每题的备选项中,有2个或2个以上符合题意,至少有1个错项。错选,本题不得分;少选,所选的每个选项得0.5分)

21.ABCD  22.ADE  23.ABD  24.ADE  25.BC 
26.ABC  27.ABE  28.ABCD  29.AC  30.BCDE 

  三、案例分析题(共5题,(一)、(二)、(三)7.ABE 28.ABCD 题各20分,(四)、(五)题各30分)

(一)

  1.(本小题3分)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企业资质(1分)。
  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企业资质(1分)。
  电信工程专业承包一级企业资质(1分)。
  2.(本小题2分)
  施工单位收到的开工令应由监理单位发出(2分)。
  3.(本小题3分,答对1项1分,最高3分)
  ①光缆埋深及沟底处理;②光缆与自来水管间距;③光缆接头盒位置深度;④立杆洞深度;⑤坡坎回固等保护措施质量。
  4.(本小题7分)
  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先完成其中一段光缆的施工,立即验收后先投入使用的要求可视为部分验收(1分)。施工单位在部分验收前将已完成部分的竣工资料编制好(1分),交给建设单位(1分)和监理工程师审核(1分);没有问题即可由建设单位组织部分验收(1分)。建设 工程 教育网
  对于验收中发现的问题,施工单位应按要求整改(1分),并由建设单位和监理工程师进行复验(1分)。
  5.(本小题5分)
  中继段测试包含:①衰减系数;②传输长度;③通道总衰减;④后向散射曲线;⑤偏振模色散(PMD);⑥光缆对地绝缘;⑦接头衰耗。(答出一个给1分,满分5分)

精品课程

正在播放:一级建造师考点解读

难度: 试听完整版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