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安徽合肥一级建造师证书领取时间5月11日

来源:合肥人事考试中心 2017-04-25 09:08:00
导读:2016年度合肥市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非增项)将于5月11日集中发放,相应专业(增项)合格人员现场收取办证材料,增项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六月。

合肥市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各位考生:

2016年度合肥市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非增项)将于5月11日集中发放,相应专业(增项)合格人员现场收取办证材料,现将具体领取证书步骤和方式公布如下:

一、考生登录合肥人事考试网,点击下列链接查询证书领取序号

2016年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序号查询

注意:

窗口号

1号窗口

2号窗口

序号号段

1-650

651-1294

非增项考生按领取序号到所在窗口领取证书(领取时需牢记查询出的领证序号);  

因增项考生需交纳相应材料方可办理证书,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二、非增项考生领证时必须携带的材料如下:

1、非增项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包括身份证、户口本、社保卡、驾驶证等)

2、 如单位代办领取非增项证书必需携带单位介绍信(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代办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

三、增项考生办理证书所需材料如下:

本人身份证原件、已取得的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原件(注意:是执业资格证书,不是注册证书)及A4大小复印件(复印的内容必须包含:证书编号、专业类别、批准日期,也就是执业资格证书的前四页),两张二寸照片(将照片粘贴在复印件空白处,并将查到的证书领取序号写在复印件右上角),增项证书领取时间预计在六月。

四、办理地点及工作时间

地点:阜南路19号人才大厦负一楼

时间:5月11日 上午9:00~11:30 下午1:30~4:30

合肥人事考试中心

2017年4月24日

相关阅读 一级建造师 证书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