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一级建造师 > 考试指南 > 合格证书领取

2016安徽省直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办理时间5月19日前

来源: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17-05-04 08:37:00
导读: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增项考试证书即将开始打印,请报考点为省直的合格考生于5月19日前提交资料。

各考生:

2016年度一级建造师增项考试证书即将开始打印,请报考点为省直的合格考生于5月19日前将一级建造师证书复印件或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复印件交至安徽省人事考试院,以便打印一级建造师增项证书。合格证书具体领取时间和办法另行通知。

各市考生请与本市人社部门联系。(请仔细核对好本人准考证或报名表上的报考点)

地址:合肥市徽州大道与太湖路交口恒生阳光城8号写字楼4楼字楼四楼

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安徽省人事考试院

2017年4月28日

添加一建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一级建造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一级建造师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一建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